三希堂

士希贤,贤希圣,圣希天。

闲言碎语,与君同在。

标题?不存在的。

感谢三次同学不杀之恩,要知天下之大,你也不可或缺。

廿七七七七:

恭贺制杖禁卫成年(´▽`)ノ♪
说起来我跟你还真挺有缘的。
恩...缘,妙不可言(不
大约高二分到一个班,才知道原来我们初中在一个学校,我初中超好的闺蜜居然跟你是小学同学。
我初中沉迷语c,高中渐渐淡了,周围几乎没有同好,你是第一个,活生生的玩语c的男孩子啊,真令人振奋。「突然变态bu
本来没打算写什么玩意儿,禁卫老师小迷妹(弟)很多,不差我这一个的祝福,不过再想想,毕竟是看着你从0粉一直到今天这样的成就哇,再添上一个成年礼,随便说些什么也是应当的。
我眼里的禁卫,和诸位大体是不一样的。
禁卫这个人,大约不像他网络上所表现出来的那样,一个精致、有担当、和善温柔的小哥哥。
他是个制杖。
见天儿的犯蠢,天天欠抽,嚷嚷减肥还吃零食,没脸没皮开黄腔…
但他会在我忘了吃饭时给我面包和寿司,挽救我这条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生命「……」所以他是我男神。
禁卫混凹凸圈,但我对凹凸没什么  过于浓厚的兴趣,还有懒,不想去深入。当我看到或听到列表有人会谈及凹凸圈大小太太们时,听一耳他的名字,会有一种油然的骄傲吧。
你看,你们所讲的太太,我认识哦。


就这样,最后,再次祝你18岁成年快乐,皮肤开始走下坡路(´∀`*) @滨臣禁卫🐰

评论

热度(65)